20140430-美白自己來 面膜DIY-1  

美白自己來 面膜DIY

美白面膜是現代流行美白皮膚的方法之一,由於用起來方便,效果集中,愈來愈受到人們的青睞。美白面膜有膏狀、膠狀、粉狀和模型狀等幾種,當臉部皮膚凃上美白面膜後,水分蒸發會產生收緊皮膚、刺激面部血液循環的作用。當去除美白面膜,還可以消除面部表皮脫落的角質層、污垢,因而美白面膜除了美白還有清潔皮膚、收縮毛孔的作用。生活中自製(DIY)美白面膜的取料非常方便,信手拈來,就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l   白芷面膜:

材料:白芷藥粉6公克、小黃瓜汁1大匙、蜂蜜1大匙、蛋黃1個。

方法:先將白芷藥粉與蛋黃調和均勻,再加入小黃瓜汁及蜂蜜攪拌均勻後,將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l   小黃瓜美白面膜:

材料:小黃瓜12條、薏仁粉1大匙、橄欖油少許。

方法:將小黃瓜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泥狀,取1大匙。接著加入1大匙的薏仁粉混合均勻,再加上少許的橄欖油攪拌成糊狀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最後再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說明:小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薏仁能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與保濕的功能,對於美白肌膚都有其效果。至於中藥材白芷,能夠抑制皮膚的黑色素沉澱,能讓肌膚回復白淨透明。

 <<肌膚美白小叮嚀>>

  1.  美白面膜最佳的敷臉時機是在夜晚清潔臉部後,而且要記得敷臉的時間以10 15分鐘為宜,千萬別敷著面膜睡覺。
  2.  敷完面膜後,因為皮膚較敏感脆弱,因此,不宜擦上具刺激性的護膚保養品,更不可以立刻上妝或曬太陽。
  3.  對草本植物敏感的膚質,應謹慎使用中藥面膜。

 資料來源:網路

 (y)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傷悲—京枝玉葉靚白茶

超過九成女性在意肌膚美白保養,透過喝的保養開始成為熱門-為您推薦京枝玉葉靚白超值組

◇適用於:養顏美容、增進肌膚的健康

◇商品定價:1350 ◇超值組合價:999 (三包組)

◇立即訂購:http://www.jingyeherb.com/goods.php?id=41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