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月茶1  

母親節送禮送到心坎裡!

京枝玉葉與您一起寵愛媽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在這個專屬媽媽的節日裡,很多人會選擇送禮來表達感謝之情。根據一項市調統計,保健食品是母親節熱門禮品的第一名,其次是能達到抒壓效果的禮物。因應現代人以健康的需求,京葉生技所推出即沖即飲的--「愉月茶」,省去傳統中藥包沖泡及熬煮的等待時間,讓生活節奏緊湊的現代媽媽,也能隨時隨地透過草本飲品調理體質。

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調查針對「母親節送禮,請問你覺得何種類型的禮物最適合?」(圖一)調查發現,排名第一是為媽媽健康著想的「保健產品」,占23%的比例,緊接其次則是釋放壓力的「按摩、能達到舒壓效果的禮物」也拿下21%的數據。另外像是「日常生活用品」、「化妝品、保養品等,能變美麗的禮物」及「服飾、配件」等則是各占15%、14%和6%的比例,至於認同「3C產品」最適合當母親節禮物則相對僅有占4%的比例,由此可以看出多數民眾在挑選禮物時還是會覺得以能夠照顧媽媽身體、心理健康的產品才是較合適的母親節禮物。

在緊張忙碌的現代社會中,有不少更年期前的媽媽們都會遇到月經不順的問題。出現包括月經經期及周期不規律、經量異常、生理期間身體不適等症狀,京葉生技的首席營養顧問王麗雅博士表示:經期不順及不適症狀皆需緩慢調理,切勿聽信不實偏方或過度依賴藥物。網路調查顯示近四成的女性喝熱飲來舒緩經痛,另外有37%的女性利用休息來減緩疼痛感。王麗雅建議女性朋友們,平日可透過規律的作息、膳食調理、減輕心理壓力以及天然茶飲等調理體質,預防經期不規律的問題;經期間也可透過簡易的自我穴位按摩來改善經期不適的問題。

京枝玉葉「愉月茶」提供女性舒緩經期另一種更簡便安全的選擇。其主要成份採用幾種天然植物成份,包含:益母草、山楂及黑糖。在選材中,益母草是女性調理體質最常飲用的草本植物之一,含有益母草鹼、水蘇鹼,能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減少女性每月的不適;山楂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及維生素C,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適當的糖類能使血糖上升,間接具有穩定情緒的作用。即溶的沖泡方式,省去了傳統熬煮法花費的時間與不便,保存天然草本植物的調理功效,且其口感也比傳統茶包更濃郁順口,更方便飲用。建議經期前、經期後一周飲用。

 母親節送禮送到心坎裡!—京枝玉葉愉月茶

◇適用於:調節女性每月生理機能
◇商品定價:1350元 ◇超值組合價:999元 (三包組)
◇立即訂購:http://www.jingyeherb.com/goods.php?id=13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