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泛泛轉寄郵件中看到這篇文章『女人的女朋友』,心有戚戚焉。

文章大致內容是透過一位史丹福大學精神病學教授的課程,說明了兩性對關係建立的需求不同:男性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建立在活動/事件(Activities)上,如工作、汽車、體育等等;而女性則是透過不同的情感交流來建立關係,並提供彼此支持與幫助。 文章中教授也不諱言:高品質的女友時間(Girl Friend Time)可以幫助女性創造一個快樂且良好的自我感覺,這個女友交心時間,對女性來說是和跑步、健身一樣重要!

看完這篇文章後,突然有一股暖流穿過我心田 -- 我為自己身為女性而感恩! 細膩的情感體悟是上天賦與女性最美的禮物!

 

在我的人生中:

兒時的女朋友是母親,

年少時的女友是同儕,

今時的女朋友是:舉凡在靈魂上協助彼此成長的女性朋友們。

有個交心的好友一同分享生命裡的點點滴滴 ~~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