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6-美白中藥膏-1  

黑出去 白回來-美白中藥膏

紫外線無所不在,讓愛美女性擔心皮膚由白變黑。中醫師表示,不想變成黑美人,除了事前防曬,用中醫調理體質,配合蔬果食補美白,也是很好的選擇。

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想要趕快把黑色沉澱素趕出去,可選擇具滋養臟腑、調理氣血的功用的中醫食膳,因為中醫認為臟腑運行會影響皮膚和毛髮,而和膚色最相關的在於肝經和脾經。倘若肝氣鬱結,皮膚會顯得枯黃,若是脾虛濕蘊,則容易產生黑斑、汗斑等黃褐色斑點,而腎氣不足、血循不佳也會影響膚色。

中醫認為,最容易影響膚色的,當屬肝、脾、腎三臟。因此想要美白、去除斑斑點點,建議可以多選擇具有健脾補腎疏肝、理氣化鬱祛濕濁功用的藥材或食材,例如茯苓、何首烏、柴胡、玫瑰花、當歸、芍藥、青皮、佩蘭、黃精、玉竹、百合等。

居家美白中藥膏
材料:白芷3錢、白笈3錢、白斂3錢、白附子3錢、天門冬3錢、篙本3錢、珍珠粉 3克、蛋清1個。
作法:將上述藥材磨成粉末。加入蛋清,塗抹即可。
功效:具有潤膚、淡化色素的功效。

資料來源:網路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傷悲—京枝玉葉靚白茶 
超過九成女性在意肌膚美白保養,透過喝的保養開始成為熱門-為您推薦京枝玉葉靚白超值組
◇適用於:養顏美容、增進肌膚的健康
◇商品定價:1350元 ◇超值組合價:999元 (三包組)
◇立即訂購:http://www.jingyeherb.com/goods.php?id=41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