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者照片-0210  

 

致 京枝玉葉 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常在上班日午后覺得頭昏眼花,需要借助熱咖啡提神面對工作,生理期的日子裡體力則更差了,調整體質也總是停留在想想而已~~

 

在妹妹的推薦下,懷著孤且一試的心態開始飲用〔愉月茶〕,慢慢地竟意外發現生理期時不舒服感沒了,會讓人覺得悶悶的心情亦不復存在。

 

不需繁瑣又擔心發胖的燉煮補品,簡簡單單的沖泡飲品,對我這爉燭多頭燒的上班族媽媽而言,輕鬆沒負擔是我最喜愛的原因,療效也在潛移默化中點滴浮現更值得我信賴。


在這日益競爭分秒不能懈怠的大環境裡,能出現這樣的飲品,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值得我真心推薦

                                  林惠君2013.02.04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