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吃中飯的時候,接到好友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興奮的聲音:「麗雅,今天在團體開會的時候,我很勇敢的提出『推行《豐功偉業》運動』,我好開心啊!!….

呵呵 ^__^

《豐功偉業》是我和好友彼此鼓勵、強化自我信心的『通關密語』。 以前,我們總是被教育要謙虛、不可以驕傲、不可以表揚自己的成就;而我們對豐功偉業的定義是:成就非凡 -- 立大功、成大業。 這樣的成長背景讓我和好友一直活的很壓抑、很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完美……

我和好友不知從何開始有了一個共同的期許與目標,就是將我們每一天的小突破、小成就記錄下來,並和彼此分享當中的自我成長,我們把這樣的習慣命名為『我們的豐功偉業』!

當我知道好友將這樣的習慣推廣到她的教會團體時,我真的好開心~~

我和好友不知道這粒《豐功偉業》的種子可以散播的有多遠,是否每一次的播種都可以發芽,甚至開花結果….. 但我們的努力不減!

1分鼓勵+1分成長 = 無限的愛

這 -- 就是我們的豐功偉業!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