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美白祛斑 用絲瓜-1  

用絲瓜 美白祛斑

絲瓜的營養價值很高,絲瓜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瓜氨酸以及核黃素等B族維生素、維生素C,還含有人參中所含的成分——人參皂甙。

 絲瓜實味甘性平,有清暑涼血、解毒通便、祛風化痰、潤肌美容、通經絡、行血脈、下乳汁等功效,其絡、籽、藤、花、葉均可入藥。

 女性多吃絲瓜對身體很有好處,絲瓜中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等成分,能保護皮膚、消除斑塊,使皮膚潔白、細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絲瓜汁“美人水”之稱。

長期食用或用絲瓜汁擦臉,還能使人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將生長的絲瓜藤割斷,流出的液汁,用紗布蘸絲瓜水塗搽臉或肌膚,能潤肌防皺功效;也可以將絲瓜直接絞汁,調入適量蜂蜜或甘油搽,效果更好。

 資料來源:網路

 (y)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傷悲—京枝玉葉靚白茶

超過九成女性在意肌膚美白保養,透過喝的保養開始成為熱門-為您推薦京枝玉葉靚白超值組

◇適用於:養顏美容、增進肌膚的健康

◇商品定價:1350 ◇超值組合價:999 (三包組)

◇立即訂購:http://www.jingyeherb.com/goods.php?id=41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