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微涼,正是來杯熱呼呼飲品的好時機。但是『喝』的飲品也能拿來『吃』嗎?專門研發天然草本植物飲品的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繼推出兩款方便攜帶、即沖即飲的保健飲品「靚白茶」與「纖淨茶」之後,更透過消費者的熱情分享,提供發展出更多元、更豐富的新吃法。

為了因應現代人忙碌生活節奏,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研發以天然植物直接粹取的方式,製作京枝玉葉草本保健系列飲品並於七月底陸續上市兩款飲品--「靚白茶」與「纖淨茶」。在產品上市三個月後,陸續有消費者主動提供除了單純沖泡飲用以外的新吃法,這些創意料理包含了人蔘雞湯、草本茶碗蒸、元氣蔘奶、煎餅、手工餅乾…等。其中最受消費者親睞的『人蔘雞湯』,因為少了傳統燉煮雞湯的耗時及中藥味,成為消費者間爭相傳送推薦最多的食譜之一。

京葉生技首席營養顧問王麗雅博士表示,京枝玉葉產品上市三個月來,有不少消費者自發性的分享了保健飲品的新吃法,將原本單一食用的草本飲品,搖身一變成為一道道美味的創意料理,讓我們深感意外與榮幸。只要把利用高科技二次萃取技術,使植物菁華充份釋出的天然草本飲品直接加入料理中,透過獨具巧思的料理方式,不但能保存天然草本植物的菁華成份,同時去除一般人較難接受的中藥味,讓不少民眾也跟著躍躍欲試。

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嚴選不含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的草本植物,透過嚴謹的高科技萃取技術,使植物菁華充份釋出,再依適當比例濃縮、造粒製成,不會造成食用者的身體負擔,可以長期安心飲用。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口感濃郁順口。京葉生技期盼所有忙碌的現代人,忙碌生活中經由便利及創意的設計,能隨時隨地透過日常飲品或創意料理中,輕鬆地由內而外提昇健康,達到身心靈愉悅和平衡的狀態,是現代時尚的保健方式。

 在「預防醫學」、「養生保健」日益講究的世代中,「溫潤滋補生息」可視為時尚的保健方式。而京枝玉葉系列飲品的推出,將創造國人另一波簡易且無負擔的保健、養生新風潮。

靚白茶創作料理食譜--人蔘雞湯.jpg      

arrow
arrow

    京枝玉葉草本飲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